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0
西南政法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六、测试资格审核

  (一)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寄送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在对考生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专业倾向、高中学业成绩及成长记录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后,确定初审合格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

  (二)准予参加我校测试的考生名单,将于4月30日前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和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swupl.edu.cn)首页公告栏中通知,考生务必及时查看(不另行通知)。

  (三)准予参加我校测试并完成缴费的考生,须在5月31日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完成参考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七、准考证领取

  考生须在参加测试前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准考证。

  八、测试安排

  (一)测试科目

  1.体育测试

  50米、立定跳远

  体育测试合格(达到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相应60分要求:50米:男9.2秒、女10.4秒;立定跳远:男205厘米、女150厘米)后方可参加我校笔试、面试测试。

  2.笔试

  (1) 法学、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测试科目: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试——重点考察考生书面表达能力,对社会生活及其热点问题的关注度、敏感度和认识的敏锐度,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创新潜质等方面。

  (2) 金融学、工商管理类专业测试科目:数学——重点考察考生逻辑思维能力、数学综合运用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创新潜质等方面。

  (3)英语专业测试科目:英语写作与翻译——重点考察考生英语书面表达能力,阅读理解能力,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等方面。

  2.面试:着重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理解判断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个人特长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1)英语专业:英语口语面试。

  (2)其他专业或大类:无领导小组面试。

  (二)测试时间:

  1.体育测试及资料原件审核

  2019年6月11日

  2.笔试、面试

  2019年6月12日

  具体时间及安排将通过本科招生信息网予以公布。

  (三)测试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内容为准)

  (四)需携带的材料

  1.资料原件审核及体育测试

  获奖证书、发表刊物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

  2.笔试及面试

  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

  (五)测试成绩

  测试综合评价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