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5
重庆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二、报名条件

招收对象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信念坚定、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符合教育部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且在高中阶段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及以上。

2.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级赛区)、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赛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

以上获奖项目及等级需经中国科协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方有效。

三、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即日起20194822:00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按流程和要求如实注册与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我校不接受纸质材料报名和现场报名,报名系统使用说明详见https://gaokao.chsi.com.cn/gkxx/kp/tsbmsysm.shtml)。报名材料须信息完整、页面整洁、扫描件清晰,格式为jpeg(扩展名为.jpg或.jpeg)。

考生须按时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因考生没有按时报名、没有按要求上传材料等个人原因导致报名未成功的,及信息填写错误、扫描件不清晰或材料上传不完整导致影响评审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以下材料扫描后上传至报名系统

1.《重庆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由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签字(如家长或其他人代替签名的将视同为弄虚作假),须加盖中学校级公章。

2成绩单:由中学教务部门出具的高中每学期学业成绩单、高三历次模拟考试成绩(含单科和总分排名)、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3中学公示证明材料:经中学审核并在学校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的证明材料,须由中学校长签字确认并加盖中学校级公章(见附件)。

4证明材料:符合报名条件的获奖材料原件扫描件(其他材料无须上传,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申请材料,须为特长成果的主要完成人并深度参与,一旦发现特长材料造假或非考生本人深度参与,取消其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照相关规定取消今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暂停1-3年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入学后发现的取消其学籍,毕业后发现的取消毕业证、学位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