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APP成为中国大学生创业新选择
2015-08-06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可以制作轻应用的“轻喵”、为大学生储存美好回忆的“拾忆”、向全国传播藏医药的“藏医好大夫”……在近期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总决赛中,年轻的大学生们走上演讲台,用他们的APP展示新一代大学生们创业创新的新风貌。

  APP即智能手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蓬勃发展的APP产业正日益成为青年创业的热土。

  张鹏是江西财经大学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7月30日上午,在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的投融资对接会上,他开发的某驾考点评项目获得了两家风投公司的青睐,将迎来百万元的投资资金。

  张鹏说,去年他报名参加驾照考试,科目三补考了三次,之后便萌发了制作一个驾考类APP的想法。

  “报名者通过这个APP就可以拿到报名费优惠,同时可以点评学车感受,选择近距离的驾校,选择优质教练。”他介绍,自己就想用APP打开创业大门,但因为资金不足而束缚了项目的发展,“这次投资就像一场及时雨,帮我解决了大难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