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暨南大学计划在广东招收2200人
2015-05-18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17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新闻网、南方日报承办,广东高考家长群等协办的“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活动”继续在南方传媒大厦举行。

  暨南大学招生办主任黄跃雄介绍,2015年该校计划在中国内地安排招生4200余人,港澳台和海外安排招生1900人,计划投放到广东的指标为2200人。2015年及以后均没有大规模扩招的计划。

  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办主任吴斌透露,该校2015年计划面向全国30个省(市、区)招生,普通本科计划招生5400人,其中广东省计划5056人,外省计划290人,预留计划54人。2015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进行整合,在此基础上成立了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系里的金融信息管理专业新增互联网金融方向,计划招生160人。此外,该校还新增了酒店管理专业,计划招生100人。

  广东警官学院副院长任克勤介绍,该校2015年计划招生1420人,较2014年增加了50人,其中将在广东省内招录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计划850人,普通第二批本科A类计划520人,广东省外招生计划为50人,且省外招生只招录普通第二批本科A类学生。2015年新增了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计划招生10人。

  嘉应学院招生办负责人表示,该校2015年新增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部分专业有新增方向,分别是心理学(心理咨询师范)、电子信息工程(智能电子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自动化(运动控制、过程控制)、通信工程(通信网络、无线通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