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广东省高考美术术科统考八大考点地址
2018-01-14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于1月14日举行。美术统考的考试科目为色彩、速写和素描,考试形式为笔试。有关考点、考场安排信息往下看。

  考场安排

  请全体考生务必于2018年1月12日前到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有关考点网站查询考场安排信息,并于2018年1月13日(9:00-17:00)自行前往考点熟悉考场环境及规划赴考路线,以便按时参加考试。

  考点设置

  此次考试全省共设八个考点,分别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海珠校区)、广州美术中学。

  考点地址

  八大考点的详细地址如下: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海珠校区):广州市新港中路351号

  广州美术中学: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580号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8.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