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18年军校招生计划
2018-06-15
人民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经主管部门授权,人民前线联合21家网络平台发布“2018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本次发布的招生计划以省市区为单位单列,每个省市区的招生计划用一张图表呈现,区分文理科、男女生,以方便考生和家长查阅。

  2、本此发布的招生计划不包含军校招收士兵学员的数据,也不包含陆军工程大学为全国人防系统定向招收的150名学员计划。以上两项计划待核准后发布。

  3、2018年有26所军校在31省市区招收高中毕业生(应届生、往届生均可报考)。各院校今年招生的专业名称,学制、划线类别(一本或二本)、专业类别(指挥或非指挥)、体检标准等,黄埔一号团队正根据主管部门的文件核对并制图,争取尽快发布。

  4、本文中数据仅供参考,考生报考请以军地教育部门发布的正式文件为准。

广西2018年军校招生计划

20

  补充说明:

  1、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在云南计划中有10名从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藏族中学招生,在陕西计划中有10名从西安市八一民族中学招生;

  2、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在云南计划中有10名从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藏族中学招生,在陕西计划中有10名从西安市八一民族中学招生;

  3、陆军边海防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类(步兵分队指挥)、中国语言文学类(轻便炮兵分队指挥)在云南的计划从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藏族中学招生,在陕西的计划从西安市八一民族中学招生;

  4、陆军勤务学院在云南计划中有10名从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藏族中学招生,在陕西计划中有10名从西安市八一民族中学招生;

  5、武警工程大学在陕西省男生理招生计划中,有30名从西安市八一民族中学招生;

  6、武警警官学院在云南省男生理招生计划中,有30名从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藏族中学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