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师范大学2015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15-07-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高考录取陆续进行,考生可以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按河北师范大学录取规则被录取的考生,则显示河北师范大学录取的专业,未被录取的考生则显示“未录取”。

>>>河北师范大学2015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高考志愿填报填报参考系统显示,河北师范大学坐落于省会石家庄市,具有108年的办学历史,是省属骨干重点大学之一。学校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1996年6月,原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学院与创建于1952年的河北教育学院、创建于1984年的河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合并,组建成新的河北师范大学,是我国建立较早、目前规模较大的高等师范院校之一。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形成了独特的人文特质,“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成为一代代师大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旗帜。学校英才辈出,校友中有老一代革命家邓颖超、刘清扬、郭隆真、杨秀峰、康士恩、荣高棠等,有学界名人梁漱溟、张申府、汤用彤等,有中科院院士严陆光、郝柏林等,也有许绍发、蔡振华等一批体育精英。新中国成立以来,学校共为国家培养了20余万名活跃于全省乃至全国各行各业的专业人才。目前,学校在校本、专科生20198人,研究生3180人,成人教育学生19765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