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泊头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2019-03-01
泊头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泊头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为1925年建校的直隶省立第九师范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成绩突出,曾被誉为“沧州黄埔”、“中师明珠”。学院占地571亩,学院教学科研环境优越,绿化率达40%以上,被河北省政府命名为花园式学校、省级绿色学校,是兴学育人的理想场所。2013年,在渤海新区建立了泊头职业学院渤海分校。
学院设有前教育系一部、二部、机械设计系、经济管理系等教学机构。招生专业28个,其中学前教育专业为省级骨干专业,小学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艺术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为院级重点建设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370人,其中“双师型”教师达到53%,省级优秀教师5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沧州市拔尖人才6人。
一、单招计划和专业:
我院是2011年开始单独招生的院校,根据上级精神,结合我院近几年单独招生的实际,2019年我院单独招生计划人数2135人,招生专业见下表,具体以河北省教育厅审核后的计划和专业为准。

序号

专业名称

序号

专业名称

1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15

电子商务

2

模具设计与制造

16

物流管理

3

机电一体化技术

17

室内艺术设计

4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18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5

工业机器人技术

19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UI设计方向)

6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20

学前教育

7

空中乘务

21

小学教育

8

计算机网络技术

22

动漫制作技术

9

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编程)

23

艺术设计

10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开发与设计)

24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11

计算机网络技术(web前端软件开发方向)

25

港口与航运管理

12

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营销方向)

26

计算机应用技术

13

会计

27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14

市场营销

   

二、收费、学制
学费5000元/年,住宿费500元/年,学制三年;学生享受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等相关助学政策。
三、招生对象。
参加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且符合所报考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
四、成绩要求、录取规则
2019年我院单招实行按考试类分类录取,各专业按照联考成绩的总分从高到低录取,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文化素质总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总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如职业技能分数相同,则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单科分数,按从高到低的顺序录取。
五、毕业生待遇:
单独考试招生学生享受与普通高考录取学生相同的待遇,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经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泊头职业学院具印的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解放西路150号,邮编:062150
电话:0317-8026001,8026002。
网址:http://www.btzyxy.com.cn,官方QQ: 271916676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