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郑州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二、报名条件

  面向河南省招收符合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且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任一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以中科协官网http://gs.cyscc.org/公示为准)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至4月10日。

  2. 考生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以下报名申请材料电子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①报名系统生成的完整申请表(须由中学审核、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②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单(须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③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获奖证书。

  3. 论文、专利以及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材料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

  4. 我校不接收任何纸质材料。因考生未按要求上传报名材料或信息填写错误等个人原因导致报名无效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竞赛证书的名称、内容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