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黑龙江高考考试时间:6月7日-6月9日
2017-05-02
黑龙江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号)和我省相关文件要求,黑龙江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另:经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从2017年起我省取消普通高考统一配发考试文具(含对口升学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须自带2B铅笔、书写黑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刮纸刀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如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87992896 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