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黑龙江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资格审查及校考成绩评定

  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的名称、内容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考生须承诺提交的所有材料客观、真实。如有虚假内容,将取消今年自主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依照相关规定取消考生今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暂停1-3年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

  学校自主招生专家组对申报材料按照报名条件严格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测试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度考核。于4月底前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1:4的比例公布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初审合格考生,须参加黑龙江大学组织的自主招生专业面试、外语面试、心理测试和体育测试(体育测试结果将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专家组通过专业面试和外语面试对学生的专业发展潜力和外语学习能力做出量化评定,我校自主招生不加试文化课笔试。

  面试过程全程录像,专家名单和面试顺序由抽签随机确定,防止徇私舞弊、暗箱操作。

  面试结束后,学校根据面试成绩,按不超过自主招生计划数2倍的范围,划定合格线、确定测试等级。测试等级分为:优秀(不超过测试合格考生的20%)、良好(不超过测试合格考生的30%)、合格和不合格,优秀、良好、合格的考生校考成绩分别认定为30、20、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