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高考提前批院校投档线出炉 13日填报征集志愿
2015-07-12
荆楚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1晚,湖北省招办进行了提前批文理类本科和体育本科投档。各院校投档线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据介绍,提前批文理类本科主要包括军事、国防生、公安、司法、安全、部分师范类、航海类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等,有招生计划2836人,招生院校111所。提前批体育本科有招生计划2719人,招生院校83所。填报了提前批文理类本科和体育本科志愿的考生,可以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提前批文理类本科执行院校所在批次线,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军事、公安、安全、国防生等进行了面试体检政审的专业,只投档录取合格考生,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部分航海类专业、司法类专业根据学校设定的身体条件进行投档,航海类专业在模拟投档时若批次线上生源不足,根据院校申请在平行志愿正式投档时,可在院校所在批次线下20分设置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体育本科实行平行志愿,投档规则为:将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体育专业投档排序成绩(文化总分×50%+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75%+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10-6)排序,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

  提前批文理类本科、体育本科和艺术本科(一)生源不足院校,将于7月13日进行征集志愿,请未录取考生注意了解当天征集志愿信息,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