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6-03-1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拔和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教育部有关政策,依照“严格程序、加强管理、接受监督”的原则,学校制定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

  一、领导机构

  学校成立由主管校领导任组长,由纪委、监察工作部、学工部、教务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自主招生工作小组,负责2016年的自主招生工作。

  二、招生专业与计划

  自主招生专业为:

  哲学、国际政治、社会学、公共事业管理、劳动关系、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限文科生)、安全工程(限理科生)、环境工程(限理科生)。

  自主招生计划为216人,每个专业计划为24人。

  三、报名办法及条件

  (一)考生向学校提出申请。

  (二)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高中阶段荣获各类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者;

  2、高中阶段有独立出版的专著、文集以及在省级以上报刊以第一作者发表作品者;

  3、在人文社科类等相关专业领域有特殊潜质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考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

  四、报名程序

  (一)登陆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照要求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二)网上报名成功后,务必按以下要求提供书面材料,否则网上报名无效: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2016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

  2、个人申请报告,不超过1000字,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主要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和设想;

  3、身份证复印件;

  4、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登记照,直接粘贴于打印的自主招生申请表相应位置;

  5、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作品复印件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6、农村考生须提供户口本的户主及考生本人所在页的复印件;

  7、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社会公益活动情况、获奖证书证明以及其他反映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此材料由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30
SRC-1163381385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