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岳阳招考办公布2015年高考市直考区5大考点
2015-05-27
红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记者从岳阳市招考办了解到,2015年高考市直考区考点已经确定,为以下5个:岳阳市一中、市四中、外国语学校、市十二中、市十五中。岳阳市一中、四中、外国语学校、十五中4个考点的考生仍在本校考点参考。

  其中,市一中、岳阳中学、市三中、君山中学、君山一中、西藏班、岳阳理工的考生在市一中考点参考;市四中、市十四中、市七中的考生在市四中考点参考;外国语学校、岳阳职院、湖南民院、云梦中学、宏远补习、石化职院、湘北女校、一职专、市直直属报名点的考生在外国语学校考点参考;体育、美术、音乐及其他专业类的考生在十二中考点参考;市十五中、市十三中、岳州中学考生在十五中考点参考。此外,市五中的考生并入云溪考区云溪一中考点参考。

  岳阳市招考办副主任张克建议,广大考生要选择适合交通方式。如考点距离住所不远,可以考虑步行前往;如骑自行车前往考点,最好有家长陪同;乘坐公交车前往,考生要注意预留时间;如家长开车送孩子去考场,要尽量避开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地段。充分估计途中时间。一定要把交通堵塞和意外情况所占的时间算进去,宁可早到,不可晚出发。周边环境多熟悉。考生和家长可到考点周边转转,留意周边是否有适合休息和就餐的酒店。

  据介绍,高考结束后,6月26日将发布2015年高考成绩和分数线。2015年志愿填报一律实行网报。其中,6月26日—27日为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8日—7月2日填报,各批次均有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