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湖南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选拔程序

1.初审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的报名材料和推荐材料进行真实性和原创性鉴定及质量评估,择优确定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并于430日前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公布。

2.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初审通过考生于201951517:00前在报名平台网上缴费;61日开始自行在该平台打印准考证;报名费:200/人。

3.考核

1)综合面试

时间:612

地点:湖南大学

重点考查考生对相关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及学习潜力,并对考生的相关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进行深度复核。现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

2)体育测试

     时间:613

     地点:湖南大学

     测试内容: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

     测试结果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

4.入选资格认定

根据综合面试成绩,参考体育测试结果,按照各专业计划数,择优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若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并列考生同时进入入选资格考生名单(成绩保留一位小数)。

5.公示

622日前,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