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独招生报考指南
2019-03-14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考生报考条件:

  1.符合当年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自主选择高职分类考试。报考参加高职分类考试的考生,普通高中毕业生只能选择高职单招;中职毕业生可以在高职对口升学与高职单招中,任选其中一项考试。

  2.考生均需参加吉林省高考统一体检。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规定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 号)要求。

  二、报考流程、时间、形式及缴费:

  1.报考流程:高职单招采取“先考后测”的方式进行, 即文化素质考试实行全省统一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由我校自主实施,考生需参加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通过省考院划定的职业技能测试资格线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能力测试;

  2.报考时间:拟定于2019年3月15日-3月16日(可及时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cjgz.edu.cn:8089/baoming.php);

  3.报考形式:网上报名。达到资格线的考生可登录我校单独招生网站,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允许填报1所院校志愿,不可兼报其它院校志愿);

  4.缴 费:参加我校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无需缴费。

  三、考试内容及时间

  1.文化素质考试(笔试):文化素质考试采取笔试形式(由吉林省考试院统一实施),文化素质考试 450 分,包括语文、数学、外语(限英语、日语),每科满分均为 150 分,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2日-4日,考试地点安排在考生所在地区标准化考点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

  2.职业技能测试(面试):职业技能测试采取面试形式(由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实施),职业技能测试300分,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公布为准),考试地点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

  四、招生计划:

  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