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招考生报考指南
2019-03-14
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方便考生,保证高职单招考试顺利进行,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广大考生提供如下信息:

一、文化素质考试

考试时间:2019年3月2日-4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考生所在地区标准化考点(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形式:笔试

考试内容: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吉林省教育厅统一命题。

试卷评阅: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

成绩查询:2019年3月13日,通过省考试院官网查询        (http://www.jleea.com.cn)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16日

◎报名资格:达到省考试院统一划定的文化课资格线以上的考生。

◎报名网站:登录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cbsvtc.com.cn)单招报名入口报名。

◎注意事项: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所院校,不可兼报其他院校志愿。

◎温馨提示:报考我校无需缴纳报名费。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审核的考生持身份证,于3月18日到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截止到3月18日16:00)A楼1014室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四、职业技能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3月19-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地点: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形式:面试

◎成绩查询:3月22日通过我校官网查询成绩(http://www.cbsvtc.com.cn)。   

五、录取及通知书发放

◎考生成绩由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组成,按照我校《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进行录取。

◎如我校第一轮未招满,将在我校官网公布全部剩余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我校官网上再次填报征集志愿、并再次参加我校职业技能测试。

◎我校拟定3月25日公布第一次录取名单,4月6日公布第二次录取名单,考生可在我校官网查询录取情况,待录取审核手续办理完毕后, 4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9月初新生报到入学(具体报到日期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六、乘车信息

1、在白山市火车站或东客运站下车的考生可乘14路公交车在江北C区站点下车步行到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

2、在白山市火车站或东客运站下车的考生可乘8路、12路公交车至中行站点同站换乘4路公交车到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站点下车。

3、在白山公路西客运站下车的考生可乘坐5路公交车至二货运站下车换乘4路公交车到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站点下车。

七、咨询方式

考生咨询电话:0439-3328604

八、2019年单招分专业计划表

2019年单独招生专业

专业

学费

单独招生计划

护理

4300/年

513人

会计、学前教育

3300/年

中药制药技术

3700/年

药品经营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3500/年

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4100/年

移动通讯技术(5G方向)

4100/年

2019年对口升学计划

专业

学费

单独招生计划

护理

4300/年

50人

会计

3300/年

中药制药技术

3700/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