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7
吉林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4号)要求,我校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录取中继续实施自主招生,以选拔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

一、领导机构

我校自主招生工作在吉林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和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管理,规范程序,由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组织实施。

二、招生计划及专业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80人,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详见下表。

吉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专业计划及相关要求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类别

学科组别

对应报名条件

计划

1

数学类(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金融数学、统计学)

理科

数学

1(1)、2(1)

15

2

物理学类(含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理科

物理

1(2)、2(2)

15

3

化学类(含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理科

化学

1(3)、2(3)

20

4

生物科学类(生命科学学院)(含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理科

生物

1(4)、2(4)

15

5

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

理科

信息

1(5)、2(5)

15

合计

 

80

说明:计算机类、生物科学类专业的部分课程将开展汉、英双语授课教学,非英语语种考生不宜报考。若非英语语种考生报考并被录取,且不能按规定完成学业者,按学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