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计划160人
2016-03-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南京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自主招生计划数为南京大学2016年年度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160人左右)以内。招生专业(类)如下:

报考类别 专业类别 招生专业(类)及分流方向
学科竞赛类 理科 理科试验班类(数学、物理学、生物物理、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天文学)
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
物理学类(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声学)
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
生物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态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科特长类 理科 天文学类(天文学、空间科学与技术)
大气科学类(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化学、环境生物学)
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地质工程、水资源与水环境、资源与能源、古生物)
地理科学类(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海洋科学)
临床医学类(“5+3”一体化,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文科 汉语言文学
历史学类(历史学、考古学、文物鉴定与修复)
哲学
新闻传播学类(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
社会学类(社会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应用心理学)
外语类 文科 俄语
日语
朝鲜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789923743 2017-06-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