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220人
2016-03-1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网获悉,2016年自主招生工作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从2016年3月11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截止。申请人请登录教育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按提示信息填写相关内容。

  据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220人。具体学院各招生专业如下: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高考科类 笔试科目
航空宇航学院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理科 物理或航空航天技术
能源与动力学院 飞行器动力工程 理科 物理或航空航天技术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 理科 物理
生物医学工程 理科 物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类 理科 物理
机电学院 机械工程 理科 物理
工业设计 理科 物理
飞行器制造工程 理科 物理或航空航天技术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理科 化学
应用化学 理科 化学
核工程类 理科 物理
民航(飞行)学院 交通运输(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 理科 物理
航天学院 信息工程(航天信息应用) 理科 物理
空间科学与技术 理科 物理
理学院 应用物理学 理科 物理
信息与计算科学 理科 数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工程 理科 数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科 数学
信息安全 理科 数学
物联网工程 理科 数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文理兼招 数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法学 文科 语文
外国语学院 英语(民航业务、国际贸易) 文科 英语
日语 文科 英语
艺术学院 广播电视学 文科 语文

  备注:

  1、考生根据高考报名科类以及自身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兴趣爱好等情况综合考虑,报考相对应的学院专业(限报一个)。有关支撑材料须与申请专业相关,如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生物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限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化学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限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专业。

  2、考生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民航专业特点,交通运输(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要求肝功能正常,色觉正常,单眼裸视E字表4.6以上,无语言、发音、听力障碍。交通运输(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专业只招收男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