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9
中国矿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二、报名条件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品德高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且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相关说明:

  1.我校将通过主办方对考生提交的所有获奖证明等材料进行核查,因各种原因无法通过主办方官方渠道核查的获奖证明一律不作为考生通过初审的依据。

  2.我校不以论文、专利作为审核依据,考生不得提交论文和专利作为申报材料。非我校报名条件所列的其他奖项也均不作为审核依据,请勿作为申报材料提交。

  三、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和形式审核

  考生于2019329日至49日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zzbm)注册报名,按要求填写、上传相关材料,请务必确保上传的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获奖证书以及高中综合素质评价表等)已按要求盖章、签名,以彩色图片形式上传,内容清晰易读,否则后果自负。

  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在每页均应注明“已公示”并由中学校长签字确认。考生本人需在申请表和获奖证书等所有报名材料上签字。各项签字均须为本人签名,否则将视为弄虚作假行为。

  首次“确认志愿”操作需在20194915:00前完成,过时将无法提交;“审核状态”显示“材料待审核”表示志愿已填报完成,待学校审核。

  我校将对已确认志愿考生的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形式审核,检查材料的完整性以及是否达到基本报名条件。符合要求者将被审核为“材料审核通过”状态;不符合要求者审核为“待补充材料”状态,201941510:00前可进行唯一一次修改并再次“确认志愿”。形式审核结果以报名系统显示为准,不再另行公布及通知。

  (二)邮寄材料

  通过形式审核的考生须将按要求盖章、签名的申请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个人学科特长的材料复印件,于2019418日前(以我校签收日为准)邮寄至我校。纸质材料的版本号须与“报名系统”显示的版本号一致;材料应简洁明了,请勿邮寄与学科特长、创新潜质没有直接关系的材料;材料按序装订,勿另加封面;请在信封注明“自主招生”,所有寄送材料不退还考生;为确保报名材料被顺利接收,建议采用中国邮政EMS或顺丰快递邮寄,收件人:招生办公室。

  考生可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看材料接收情况,“材料接收状态”显示“已接收”表示已收到邮寄材料,显示“未接收”或“未设置”表示未接收到材料或者寄达日期不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