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南京理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选拔程序

  1、材料初审

  报名截止后,我校成立专家组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对材料未按要求提交者及提交不清晰者不予审核,考生申请类别如与获奖材料不吻合,视为不合格。请考生于2019年5月15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不再另行通知。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的名称、内容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

  2、缴费

  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2019年5月20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缴费须知,并按要求缴纳测试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照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高校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价费[2007]423号、苏财综[2007]92号、苏教财[2007]89号),测试费标准为60元/生。

  3、准考证打印

  初审合格并且已缴费的考生可于2019年5月25日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照片处由中学盖章方能生效。准考证内容包括考生的各科测试时间、测试项目及注意事项。

  4、测试

  测试地点: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测试说明:自主招生作为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规范测试过程,笔试、面试均在国家标准化考场进行,面试全程录像,面试专家从专家库随机抽取随机安排面试室,考生面试顺序随机抽取随机安排面试室,杜绝暗箱操作和舞弊行为;测试内容根据申请类别所需考核知识点分别进行设置,但不突破教学大纲,不需提前准备;测试分为笔试、面试和体育测试三部分,笔试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及体育测试,学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及体育测试名单,并按“报考条件”分别组织测试;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根据自身实际,从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跑三个项目中选择其中一项测试,不可多选,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中对应项目高三年级标准,测试结果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具体时间安排以准考证和招生网公布信息为准。

  (1)符合申请类别第1、2、4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数理综合、面试、体育

  (2)符合申请类别第3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化学、面试、体育

  (3)符合申请类别第5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英语、面试、体育

  注:我校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

  5、资格确定

  学校根据笔试与面试成绩之和,结合各专业(类)生源报考实际、体育测试等情况,按“报考条件+申请类别+专业(类)”合理确定比例,分别拟定取得自主招生资格考生名单。所有获得资格考生名单于2019年6月22日左右在“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公示并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