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2018-06-15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全称: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全国代码:12936)

  二、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

  三、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四、办学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中大道1201号

  五、学院简介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职业院校。学院创建于1951年,现有2个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省级实训基地,2个全国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点,1个考级培训点,是江西省自主招生改革试点院校,也是全国第一所通过国家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艺术类高职院校。

  六、组织机构与其职责

  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和有关部门组成的招生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是执行上级部门制定的招生政策,编制和制定学校各学制各专业招生计划、招生章程的修订与执行、各类招生宣传、各类型招生考试细则、招生录取、招生信息公开、新生复查工作流程等各项招生具体工作的实施。学院还建立了招生工作第三方监督机制、考试录取申诉机制和招生问责制。

  七、招生专业与计划

  学院2018年面向省、内外招生的专业有:

  1.音乐表演(声乐、器乐专业方向)。

  2.舞蹈表演

  3.戏剧影视表演

  4.播音与主持

  5.国际标准舞

  6.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7.环境艺术设计

  8.人物形象设计

  9.美术(书法)

  10.戏曲表演

  11.空中乘务

  具体分省分专业计划以各省教育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布为准。

  八、录取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录取原则。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达到其所在省份最低专科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文、理科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艺术类考生按照艺术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录取新生的男女生比例不限。

  4.省内外招生规则参照各省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录取办法为准。

  5.招生语种要求:无外语语种限制,但学校以英语作为基础安排教学,无其他加试要求。

  6.身体健康要求,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不予录取。

  九、学费标准与待遇

  我院按照江西省物价局和江西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对学生收取学杂费。

  每年学费:文史、理工类:5000元;大专艺术类:6000元;

  住宿费按宿舍条件不同从600元--1000元不等。

  我院统招三年制大专新生,其学籍管理、学费、学历文 凭按统一规定执行,享受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院校奖、助学待遇,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有扶助政策,对优秀学生给予奖励。

  新生录取后,请按规定时间内报到注册入学,学校将依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对新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体复查,发现不符合录取的一律予以退回。

  十、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www.jxysedu.com

  咨询电话:0791-83810006、83810007、18979159299

  十一、其它

  1.学院以往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和与本章程相冲突,以本章程为准;本章程若有与国家或上级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2.本章程由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