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辽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及查询入口
2018-07-1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辽宁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7日正式开始。录取结果将于7月10日后陆续发布。考生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程序;每个批次的录取,均需要经过一个周期才能完成。省招考办将根据各批次各院校完成录取工作进度情况,每天更新录取结果数据供考生查询。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查询到本批次全部录取结果。

点击进入:2018辽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18辽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辽宁高考;辽宁高考录取;2018高考录取;录取查询;

 

  考生可根据本人的志愿情况和录取工作时间(请关注《辽宁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信息,正式的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院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录取结果信息,提供以下查询途径,考生和家长可自愿选择:

  1、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 )查询中心免费查询。

  2、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