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大学2015年计划招生4450人
2015-06-1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高考落下帷幕,考生家长把注意力转向学校及专业选择。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整理内蒙古大学在全国的招生计划,供广大考生参考。

  内蒙古大学:招生总数为4450人,其中本科3800人

  内蒙古大学2015年招生总数为4450人。其中本科3800人,高职高专650人。所有招生计划均为国家任务。

  分省来源计划与专业招生计划由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管理部门按规定的方式向社会公布。考生可以同时在内蒙古大学招生管理网站查询。

  在录取方面,在所有省区所有录取批次所有类别均按不超过1:1.2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择优录取。

  非艺术类专业,内蒙古自治区录取时,采取“志愿清”的方式录取(即所有第一志愿考生处理结束之后,才开始处理第二志愿考生。第二志愿考生投档之后,第一志愿考生的预录取结果不再进行变更)。在报考该校的同一志愿中,采用“专业志愿清”的方式录取。自治区外其他省市录取采用“志愿清”的方式录取,同一个志愿中,按照 “分数优先”的方式录取,专业之间不设专业志愿级差。

  校内专业投档,先按学校招生计划的1:1进行投档。如果某专业录取不足,在候补的考生中顺延录取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如生源仍然不足,调剂录取其他专业志愿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