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2018高考网上录取时间安排
2018-06-19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各盟市教育(教体)局、招生考试中心: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现将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录取时间安排(含各批次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 

  (一)本、专科提前批(6月25日—7月11日)

  1.6月25日-7月4日:填报军事、公安等本科提前和专科提前录取院校类别意向,相关考生接受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军检。

  2.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录取安排:

  7月2日:考生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A批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其他艺术类、体育类志愿。

  7月3日:本科提前A批艺术体育院校开始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14日左右:考生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B批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其他艺术类、体育类志愿。

  7月15日左右:本科提前B批艺术体育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3.非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录取安排:

  7月6日:考生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A批和专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志愿。其中,填报过军事、公安、公安现役、司法、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意向类别,并且政治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可按原意向所涵盖的院校或有关规则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A批对应科类的具体院校及专业;填报过公安意向志愿,并且政治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可按原意向所涵盖的院校或有关规则第一次填报专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的具体院校及专业。填报了一本提前批次意向的考生可以兼报同类意向二本提前批次和专科提前批次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填报了二本提前批次意向的考生可以兼报同类意向专科提前批次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除此以外,均不得跨意向类别兼报。达到本科二批及以上分数线的考生,若兼报专科提前批志愿被录取,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科院校录取。

  7月7日:相关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9日:本科提前A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以及专科提前批进行政审面试体能测试的公安类等院校(专业)完成录取。

  7月10日:考生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B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志愿。

  7月11日:本科提前B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12日:本科提前B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院校完成志愿填报和录取。

  (二)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7月13日—7月18日)

  7月13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一批志愿。

  7月14日: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16日:本科一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7月17日:本科一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18日:本科一批B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三)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7月19日—7月26日)

  7月19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二批志愿。

  7月20日: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24日:本科二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7月25日:本科二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26日:本科二批B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四)专科提前批艺术类院校(专业)录取(7月26日)

  7月26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此类专科提前志愿。

  7月26日: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26日:专科提前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五)高职高专批(7月27日—7月30日)

  7月27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高职高专批志愿。

  7月27日晚: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网上征集考生志愿;院校依次对后续志愿考生进行录取。

  7月30日:高职高专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