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影校花照片风靡台湾 被赞黄圣依张柏芝合体
2014-01-08
作者:中国台湾网
关注掌上高考


  北影校花王婉中证件照疯传,张栢芝、黄圣依合体。(台媒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北影女神”之称的北影学生王婉中的证件照最近在台湾网络上疯传,她清秀可人的模样有点酷似女星张栢芝和黄圣依的综合体,黄圣依的经纪公司还因此签下王婉中,想让她成为黄的接班人。

  这张证件照的女主角长发披,清秀的脸庞配上高挺的鼻子和迷人眼神,让人惹不住多看几眼。北影校花王婉中本来在网络上就小有名气,最近因为这张证件照再次受到关注。

  不少网友认为,王婉中有张栢芝的气质,也有人说她比较像大陆花旦黄圣依。王婉中的柳叶眉和弯弯的眼睛,真的很像张栢芝,不过和黄圣依的照片放在一起,五官、神韵相近度接近百分之九十,经纪公司因此签下王婉中,想让她成为黄圣依的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