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15名黑导游北大清华“趴活” 被警方治安拘留(图)
2014-07-28
作者:新京报
关注掌上高考

15名黑导游北大清华“趴活” 被警方治安拘留(图)

  7月26日,北京中关村西区派出所,警方在一名利用废弃学生证带游客进北大的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了23张北京大学学生证、出入证。

  暑期,前往北大、清华参观游客增多,两高校附近也出现了黑导游、有偿带路等违法、扰序行为。他们利用游客多、不想排队的心理,持废旧的学生证、工作证甚至假车证,带游客进校,收取导游费或进门费牟利。近日,海淀警方抓获了15名黑导游,目前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