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 2月18日20时开播
2015-02-16
四川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联唱《四世同堂合家欢》凯丽 韩童生 李光曦 佟大为 关悦等2、相声《我忍不了》岳云鹏 孙越3、儿童街舞4、歌曲《中华好儿孙》张丰毅 朱亚文 段奕宏5、小品《喜乐街》沙溢 瞿颖 李菁 贾玲6、反串于魁智《奔跑》羽泉 京剧凤凰传奇《小苹果》筷子兄弟《最炫民族风》7、小品《一路惊喜》潘长江 蔡明8、歌曲《回家的路》刘德华9、歌曲《爱的距离》邓紫棋10、歌曲《当你老了》莫文蔚11、相声《小棉袄》冯巩 高晓攀12、歌曲《拉着妈妈的手》刘和刚13、杂技《青花瓷》14、魔术 周家洪 朱迅15、小品《一定要找到你》郭冬临 刘涛16、小品《高手在民间》毕福剑等17、舞蹈《丝绸之路》18、歌曲 那英19、小品《投其所好》马丽 沈腾 杜晓宇20、歌曲《蜀绣》李宇春21、小品《民警于三快》孙涛 邵峰22、京剧联唱 于魁智等23、武术《江山如画》张震 吴京 塔沟武校24、歌曲《人间天河》韩磊 阿鲁阿卓25、歌舞《中国梦》

  零点钟声

  26、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27、儿童歌曲 陆毅 鲍蕾 贝儿28、歌曲 孙楠29、相声《这都不是我的》 苗阜 王声30、歌曲《难忘今宵》李谷一及全体演员

  特别提醒:2月18日20:00

  CCTV一套、三套、四套直播,如有变动,以当天节目播出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