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那些年 我们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2015-09-07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即,是否该给老师送礼?给老师送什么样的礼物?最近,这一话题让家长和孩子们颇感头疼。那么,我们何不重拾一下记忆,看看当年的我们,都是如何给老师过节的。

  一声简短的问候

  老师,您辛苦了!

  30岁的李青,在赣榆一所小学任教,已为人师的她,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的教师节,不禁感慨。

  “记得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早上,我走进教室时看见黑板上写着六个大字‘老师,您辛苦了’才记起来那天是教师节!”

  “平时,老师走进教室时,全班同学都会起立喊‘老师好’。那天,我们班几个班委事先约定好了,在喊完‘老师好’之后再加上‘老师,您辛苦了’六个字。”

  那天,上课铃声响起,老师走进了教室,看到黑板上的大字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有些不好意思。

  “老师,您辛苦了!”我们全班学生一起喊道。随后,隔壁的其他班级也传来了同样清脆的声音。

  那天,老师十分感动,在讲台上好一会儿才回过神。那天,就连平时最顽皮的学生,课都听得非常认真。

  “或许,这就是我们送给老师的最好礼物吧!”李青回忆起那天的情景,仍觉得十分怀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