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美国洛杉矶900多所学校因炸弹威胁关闭
2015-12-16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因受到炸弹威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15日决定关闭学区内从幼儿园到高中的900多所学校。

  洛杉矶警方说,洛杉矶学区一位董事会成员接到针对学校的电话炸弹威胁,洛杉矶学区紧急决定15日关闭辖区内所有学校并协同警方在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洛杉矶学区主管拉蒙·科蒂内斯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威胁并非针对一两所学校,而是针对很多学校,“威胁明确表示是针对学校中的学生”。

  科蒂内斯说,学校16日能否正常开课需要视警方搜查结果而定。

  洛杉矶学区警察局局长史蒂夫·齐珀曼表示,洛杉矶学区警察局正在与洛杉矶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一起处理这起炸弹威胁,目前尚不清楚威胁来自何方。

  洛杉矶学区是美国第二大学区,包括900多所学校和65万多名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