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才有心意 女生这么说的
2017-08-27
苏州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有一个话题火了。由头是这样的,有人在微博上问:“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200块以内。”排名第一的评论是“不如送她一个自由”。于是,网友就炸开了,一波吐槽涌向该条微博,譬如说“三百六十五个祝福”、“送你一张过去的 CD”、“试试看用200帮它买个交友网站会员”……都说送礼要送心意,但现在的风口怎么朝着用钱砸的趋势走呢?七夕送礼花多少钱合适,一起来聊聊。

  首饰、包、护肤品……轻奢价位的礼物可以有

  今年是郭小姐和男朋友过的第二个七夕,双方为了礼物这事儿已经暗自纠结了快一个月。“对方是工科纯直男,所以送礼物这事儿千万不能拐着弯说。去年因认识不久,他到日子后就送了一大盒花,今年想互送一点能永久保留可以作为纪念的东西。”郭小姐说,她曾发过一个1600元的包包链接给对方,男朋友很直爽地想要付款,让她觉得很窝心,“其实并不需要这么贵的,1000元左右的足够了,最重要的是考验他在行动上是否舍得。”

  和郭小姐一样,小8发现一条贵金属首饰、一个包、一套护肤品等是轻奢阶层的大多数选择,价位在1000元至2000元左右,但有这种底气的情侣平时互送礼物也都在类似价位。

  不管她挑什么你只要买单就好了

  女人心思真难猜,相信这是广大男性同胞的共识,但若七夕什么都不表示,这也是不能的,即使是已经结婚了。“平时陪她逛街,比如鞋子在我眼里都差不多,但在她眼里款式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唇膏,在我看来颜色都差不多,但她眼里颜色是千差万别的……”市民小灰告诉小8,老婆对他买东西的眼光一直都不怎么信任,与其花冤枉钱倒不如陪她逛街,自己只要买单就行。

  上周末出去逛街,小灰的老婆挑了一条链子作为自己的七夕礼物,付钱的自然是小灰,“用我老婆的话来说,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虽然少了惊喜,但买到了合适又喜欢的东西。”

  游戏里皮肤任意选送到心坎才最重要

  有一句老话叫做“礼轻情意重”,但也许现在有人会觉得礼太轻的话,心意也是不多的,因为礼物的选择和费心程度,都是体现情意的因素。

  可真的是这样么?市民程小姐平时有些大大咧咧,很多女生在意的纪念日什么的她统统不记得,“比如七夕,送礼物只是表达心意的一种方式,只要他送的刚好是我喜欢的就好。”程小姐说她最近在玩一个游戏,里面人物的皮肤有节日限定款,如果她男朋友能把皮肤作为礼物送给她,她就会很高兴。

  “礼物这件事,尽己所能,能送到心坎上就好。”市民董小姐说,因为知道她喜欢可爱又毛茸茸的东西,去年七夕她男友送了一个抱枕给她。抱枕的套子是特意定做的,上面印着两个人照片,“那份礼物我超级喜欢,分享到朋友圈里也一片羡慕嫉妒,我一直珍藏着,轻易不拿出来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003022333 201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