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校书记带头打扫寝室卫生 老师负责制成新风
2017-09-05
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3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的校领导和老师集体到该校2017级新生寝室打扫卫生。

  据了解,该校2017级学生近4000人,寝室近1000间。该校在进行开学前检查时,发现寝室需要进一步清洁。随后学校发出倡议,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等率先到学生寝室打扫卫生,其他老师也积极响应。

  粉刷墙面留下的白点点、床角窗的积灰、高低床床板上的灰尘,都是老师们重点清理的对象。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下一步将对学生寝室采用“房东制”。每个领导或老师都应该是其打扫房间的“房东”,并贴上照片,留下联系方式。在平时注意和学生形成互动,在卫生等方面,躬亲垂范,让学生学习。等学生毕业时,学生再把干净的房间,“还给”相应领导或老师,并形成一种传统。

  (原题《你怎么看?武汉一高校书记校长带头,全体老师为新生打扫寝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12-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0
光明日报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