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宁夏高考考试时间:6月7日-6月8日
2017-04-27
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宁夏高考时间安排如下:

日 期 时 间 6月7日(星期三) 6月8日 (星期四)
上 午 9:00-11:30 语 文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 午 15:00-17:00 数 学 外 语

  2017年宁夏高考采用“3+小综合”科目设置方案。

  理工类: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

  文史类: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政治、历史、地理)。

  外语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六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个语种参加考试。

  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总分为7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各科满分均为150分(外语科目含计入总分的听力测试30分),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

  拟报考外语类专业及要求进行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由宁夏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

  拟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宁夏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体育专业术科测试。考生在体育专业术科测试前自愿到当地保险机构办理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投保手续。

  拟报考军事(含国防生)、公安院校或专业以及要求进行军检和面试的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军检和面试。

  拟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等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宁夏2017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拟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宁夏2017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报名和高校单独组织的相应专业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90581928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