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女子学院2012年新增财务管理专业招生
2012-06-10
作者:冯蕾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6月10日讯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显示,山东女子学院2012年新增财务管理专业。据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财务管理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系统的财务管理基本理论知识,掌握较全面的财务管理实践规律,拥有基本的财务管理实践技能,熟悉有关经济法律法规,掌握宽广的经济管理知识,能胜任企事业单位的资金筹措、投放、运营和分配,进行财务预测、决策、计划、组织、控制和分析的应用型高级财务管理专门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山东高考报考指南显示,山东女子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可颁发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证书。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在校学习期间经考试合格可获得从事职业所必备的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从事企业财务管理、个人理财咨询、资产评估等经济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