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青岛农业大学2015年计划招生6960人
2015-06-17
青岛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记者从青岛农业大学了解到,青岛农业大学2015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事业计划已确定。共有77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9个省(市、区)招生6960人,其中本科6760人(含省外计划880人),专科200人。

  一、部分招生专业及计划有调整

  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艺术文理共招生35人,安排在省内本科一批录取,执行省内专业统考成绩;新增动物药学专业,计划招生65人,安排省内本科二批理科录取;新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智能制造与工业信息化方向)、风景园林专业(虚拟现实技术设计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移动互联方向)3个校企合作办学专业方向,共招生220人,安排省内本科二批理科录取。校企合作办学本科招生总计划增至820人。

  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300人

  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300人,分布在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植物保护等7个专业。

  专科计划全部安排在山东省内 实行中外合作办学招生

  专科计划全部安排在山东省内专科批,实行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不变,专业缩减为2个,均实行文理兼招。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文理招生各60人,商务英语专业文科招生60人理科招生20人。

  二、录取原则新变化

  为更好适应平行志愿录取和教育部新的转专业政策,自2015年起停止部分专业大类招生方式和按分数优先录取原则,所有专业类别均按专业志愿优先的录取原则。这一原则的实施将在不增加考生报考风险和不降低学校录取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考生专业志愿满足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