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4日下午
2016-06-13
山东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8日下午5点,英语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宣告山东省2016年夏季高考圆满结束。6月9日下午6点,山东省教育厅举行2016年高考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6年高考考试、缺考、违纪情况,以及高考成绩的公布时间及查询推进。按照日程安排,山东省2016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下午公布。

点击进入:2016年山东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通报称,山东省2016年夏季高考编场人数567959人,其中,文史类159670人,艺术文83320人,体育类13425人,理工类293273人,艺术理18271人。各科缺考人数为:语文缺考10304人,数学缺考11852人,综合科目缺考12404人,外语缺考12996人。总体来看,我省今年高考安全平稳、考风考纪良好。本次考试各市上报违纪考生14人,作弊考生22人,比去年分别减少20人、25人。

  今年山东省外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使用全国卷,语文、数学由山东省自主命题。从目前的社会反映来看,今年我省命制的语文、数学试题的题量和难度适中,试题设计科学规范,外语和综合科目全国卷也难度适当,考试内容合理,实现了平稳过渡。

  高考评卷将在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领导下,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组织管理,各评卷点负责具体实施。所有科目的主观卷(卷Ⅱ)部分均采取网上评阅的方式。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