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22日至4月4日
2017-03-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官网获悉,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4月4日。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1.网上报名:2017年3月22日14:00—4月4日17:00

  2.材料初审、确定参试考生名单:4月22日前,完成对考生申请材料的审核,公示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3.面 试:

  报到时间:2017年6月10日(周六) 8:00--12:00 14:00--17:30

  报到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堂群—东环101教室

  面试时间:2017年6月11日(周日)

  4.公示名单:6月20日前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公示最终认定的入选考生名单。

  备注:

  1.以上时间安排如有变动,我校将在本科招生网上及时公告,不再另行通知考生,请考生报到前关注我校招生网站。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我校将对身份证进行仪器验证,无二代身份证者请抓紧时间办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