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2018年继续高职分类考试 考上高职不再参加高考统考
2017-12-17
西部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招办近日公布了陕西省2018年普通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相关规定。规定明确,我省明年高职分类考试分为高职综合评价招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招生、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和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也就是(“三校生”单独考试招生)四种类型。申请参加高职分类考试的考生,必须要参加高考报名或“三校生”单独考试的招生报名。

  招生学校依照招生章程,明确本校测试的内容、方式、时间、地点和办法后,向社会公布。符合考试规定要求的考生,于2018年3月5号到7号,登录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向有关高职教育院校提出入学申请。每名考生最多可申报5所国家级或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和6所其他高职教育院校。对于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并办理正式录取备案手续的考生,不再参加包括高考统考在内的其他类型考试招生。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新生,其招生性质、在校培养、毕业文凭等,与参加高考统考录取的新生完全相同。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www.snea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