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三、报名条件 

完成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良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考: 

(一)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竞赛全国竞赛(决赛)中获一、二、三等奖的考生; 

(二)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竞赛省级赛区竞赛(联赛)中获一等奖的考生。 

注:以上获奖学生名单以中国科协官方网站或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的获奖学生名单为准。 

四、报名方式及程序 

(一)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19年3月26日至4月9日登录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照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网上报名,要求在学校公布的自主招生专业(类)中选择填报1个专业(类)。 

(二)邮寄纸质报名材料 

1.纸质报名材料准备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表》(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须本人签字、中学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 

(2)个人自荐报告(考生本人亲笔手写,内容应包括个人志向、学习情况、认知体会、个人具有的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对填报专业的认识以及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和设想等。网上报名系统中的个人陈述可简单填写或不填写); 

(3)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提供的考生高中阶段综合素质发展材料,包括考生思想品德、高中阶段课程修习、社会公益和实践活动、获奖以及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等(须班主任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 

(4)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中学公章)。 

注:以上有关获奖证书须在报名截止日期以前取得。考生本人须在所有报名材料上签名,非本人签名的视同弄虚作假处理。我校不接受论文和专利等申请材料。 

2.中学审核及公示 

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所在中学严格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中学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考生报名材料中学审核公示情况表》(见附件1),中学校长须签字确认。 

3.材料邮寄 

中学公示结束后,考生将所有报名材料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考生报名材料中学审核公示情况表》(附件1)按顺序装订,并于2019年4月19日之前使用邮政(EMS)快递寄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信封上注明“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字样,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所有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做好备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1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