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五、选拔程序 

(一)初审 

2019年5月初,学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集中审核,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后确定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初审将通过专家鉴定和多方核实等方式对考生提供的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全覆盖核查。初审合格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等报名材料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经学校本科招生网、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且无异议后,考生方可获得参加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资格。 

2019年5月初,申请考生通过我校招生网或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结果,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本人。 

(二)考核 

1.报到时间:6月15日 

2.考核时间:6月16日 

3.报到及考核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4.考核方式:面试和体育测试。 

(1)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思想品德、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包括身心健康、艺术修养和劳动实践等); 

(2)体育测试: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合格标准参考《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男子1000米合格标准为4'35",女子800米合格标准为4'36")。因身体残疾或严重疾病无法进行体育测试的考生,可申请免予体育测试,考生须提交免予体育测试申请表(附件2)、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原件、病历、医院检验报告单以及相关证明等材料,经学校医院复查核准后,可免予体育测试。 

请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准考证(报名系统打印)、有关证明材料等原件按时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或未带证明材料原件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报到及考核具体安排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本科招生网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1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