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招收专业及录取政策

  1.我校确定的自主招生合格考生需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按照要求报考我校,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上且不低于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者,我校即予录取(具体志愿填报时间、方式等要求及模拟投档线以各省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为准)。对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2.考生在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时,需填报自主招生专业,选拔时将侧重考查考生填报专业的相关知识,合格考生最终确定2个自主招生志愿专业。高考录取时,具体优惠政策如下:若考生高考投档成绩高于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将满足其第一志愿专业;若高考投档成绩未达到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但在该投档线下延20分范围内,将满足其第二志愿专业。若合格考生高考志愿只认定并填报1个自主招生专业,且高考投档成绩未达到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则不予录取。(注:此处所优惠的分数是按照高考总分750分制来计算的,若某省的高考总分非750分制,则优惠的分数按对应比例计算。)

  3.对于上海和浙江两个考试招生改革试点省份,考生高考成绩需达到所在省份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简称自主线)。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自主线上20分及以上即可录取,自主线上38分及以上可满足第一专业志愿(类),自主线20分以上38分以下可满足第二专业志愿(类)。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自主线上30分及以上即可录取,自主线上50分及以上可满足第一专业志愿(类),自主线30分以上50分以下可满足第二专业志愿(类)。

  4.江苏省考生报考我校自主招生,要求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为选测AB以上。

  5.自主招生合格考生入学后,有资格参加学校相关学院教改班或卓越工程师班选拔考试。

  五、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考生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网址为: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与报名条件有关的证明材料,论文、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2.邮寄材料:(1)系统生成并经中学校长签字并盖高中校章的申请表;(2)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材料等;(3)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的证明件(提交网站公示截屏页);(4)考生承诺书。考生须明确承诺提交的所有材料客观、真实。如有虚假内容,将取消今年自主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照相关规定取消今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暂停1-3年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5)考生必须提交一份获奖说明报告,内容包含该奖项情况介绍,主要内容,本人承担部分,完成时间,获奖意义等信息,字数在1000字以内。考生及所在中学需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考生本人需在申请表和获奖证书等所有报名材料上签名,非本人签名的视同弄虚作假处理。请将上述材料于2019年4月12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以特快专递方式寄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自主招生”字样)。

  3.报名时间:2019年3月30日-4月12日。

  4.邮寄材料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招生办公室 (收)

  邮政编码:71007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