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4
陕西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四、选拔程序

1.材料审核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按照我校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初审办法对考生提交的报名纸质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学校根据审核结果研究确定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及所提交的获奖证书相关信息将在我校招生网站详尽公示。请考生自行查看是否通过初审(网址:http://zsb.snnu.edu.cn/),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2.选拔考核

初审通过的考生须于2019年6月16日在我校长安校区参加综合面试及体育测试(考试具体安排及要求详见准考证)。

(1)综合面试:学校将组织专家将对考生提交的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进行针对性的深度考核,同时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专业基础、发展能力及创新潜质。报考地理科学专业的考生还须考察学生的职业倾向和从教潜质。

(2)体育测试:考生须同时参加体育测试项目,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指数(BMI指数)、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测试成绩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版)高三年级评分标准进行评定。测试结果将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

3.确定合格考生

各专业(类)依据选拔测试成绩排名确定考核合格考生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公示考核合格考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