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及日程
2015-06-30
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 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集中录取阶段本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多少分?

  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集中录取阶段本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科 类 批 次 语、数、外 +相关科目(满分600分)
文 科 第一批(本科) 434
第二批(本科) 372
理 科 第一批(本科) 414
第二批(本科) 348

  注:高职(专科)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须待8月初第二次志愿填报后划定公布。

  2. 2015年各批次的录取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各批次录取日程安排如下:

日 期 录取批次
6月26日-7月2日 复旦、上海交大综合评价校测及录取
7月3日-5日 北大、清华零志愿及两校特殊类型招生录取
7月6日-12日 艺术、体育类本科院校(专业)和本科提前批(含1所公安高专)录取
7月13日 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
7月14日-22日 第一批本科录取
7月23日-31日 第二批本科录取
8月2日-8月4日 高职(专科)志愿填报(非军事公安院校高职专科志愿)
8月7日-8日 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专业)和艺术、体育类专科录取
8月9日-15日 高职(专科)批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