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2018高考志愿填报重要提醒
2018-06-20
上海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7日至9日,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顺利结束。统一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晚20:00公布。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6月23日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后,需注意以下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一、6月24日上午10:00至26日上午10:00 综合评价批次志愿填报 

  填报对象:1.填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等9校综合评价批次志愿的考生,须获得相应院校综合评价入围资格且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

  2.有意向报考浙江大学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的考生,成绩须达到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无需入围资格

  填报内容:综合评价批次志愿

  组织安排: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考试招生机构统一安排。

  二、7月1日上午10:00至3日上午10:00 本科阶段志愿填报 

  填报对象:成绩达到本科阶段相应批次文化控制分数线,且未被综合评价批次录取的考生

  填报内容:本科阶段志愿(含零志愿批次、本科提前批次、本科艺体批次、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次、特殊类型招生、本科普通批次)

  组织安排: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考试招生机构统一安排。

  三、7月23日上午10:00至24日上午10:00 本科普通批次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 

  填报对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考生

  填报内容:本科普通批次第一次征求志愿

  组织安排: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网上填报第一次征求志愿。

  四、7月27日上午10:00至28日上午10:00 本科普通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 

  填报对象:本科普通批次降分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考生

  填报内容:本科普通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

  组织安排: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网上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

  五、8月2日上午10:00至4日上午10:00 高职(专科)阶段志愿填报 

  填报对象:本科阶段录取结束后仍未被录取或未填报本科阶段志愿的考生均可填报高职(专科)志愿

  填报内容:高职(专科)阶段志愿(含高职(专科)艺术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普通批次)

  组织安排: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考试招生机构统一安排。

  六、8月11日上午10:00至12日上午10:00 高职(专科)阶段征求志愿填报 

  填报对象:高职(专科)批次填报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考生

  填报内容:高职(专科)阶段征求志愿(含高职(专科)艺术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普通批次)

  组织安排: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网上填报征求志愿。

  特别提醒: 

  1. 为了帮助考生了解在沪招生高校相关信息,提前思考个人本科阶段志愿方案,2018年高考志愿辅助填报系统将于6月19日9:00至7月3日16:00开通使用,考生可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登录系统。

  2. 请考生关注各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节点和组织安排,并请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公布的相关信息。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21-3536707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