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9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教育部关于自主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继续开展“创新人才计划”自主招生工作,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一、选拔对象

“创新人才计划”旨在弘扬华东师范大学学术传统与学术精神,选拔一批具有浓厚学术兴趣、一定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招生对象:符合教育部及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高中阶段获得以下任一奖项,且获奖名单可从中国科协网站(gs.cyscc.org)查询:

(1)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中国数学会主办)

(2)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中国物理学会主办)

(3)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中国化学会主办)

(4)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5)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

我校不以论文、专利等作为报考条件,请勿上传论文、专利或报名条件之外的其他竞赛活动证明等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