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9
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五、选拔程序

1.初审

我校将成立专家评审组,全面、客观、公正、严格地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价,确定A类、B类、C类、D类四种报名类型的初审合格人选。

考生5月6日起可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和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公示,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等相关信息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我校不再通过其他方式告知。

2.确认考试、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通过初审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确认考试、缴费及打印准考证,我校不再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我校不接受补缴费和现场缴费。缴费后,无论参加测试与否,测试费不予退还。相关时间规定如下:

确认考试及缴费:2019年5月6日—5月16日

打印准考证:2019年6月6日—6月10日

3.报到及测试

(1)报到及测试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2)测试内容:体育科目测试、笔试(数学、物理)、综合面试

(3)报到时间:2019年6月10日(9:00-12:00)

(4)测试时间:

a.体育科目测试:2019年6月10日(14:30-18:00)

b.笔试:2019年6月11日(9:00-11:00)

c.综合面试:2019年6月11日(13:30-17:30)

备注:

(1)“A类”考生须参加综合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B、C、D三类考生须参加体育科目测试、笔试、综合面试,其中“D类”考生综合面试含英文面试环节。

(2)报到及测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及我校本科招生网相关公告。

(3)考生报到时须携带申请表和在报名系统里提交的所有资料的原件,若报到时无法提供上述资料原件,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4)考生确认考试时,须在项目1(立定跳远)或项目2(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中选择一个项目进行体育科目测试(测试细则详见附件《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体育科目测试细则》)。考生确认考试后,不得更改体育科目测试项目。体育科目测试得分不计入总成绩,但将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

4.入选

“A类”测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综合面试100分),其余报名类型测试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其中数学100分,物理100分,综合面试100分)。我校将分报名类型按测试总成绩排序,根据分专业招生计划及考生志愿填报情况择优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拟公示专业及优惠分值。

5.公示

我校将于6月22日起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和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