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9
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六、录取办法及优惠政策

1.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须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在高考志愿中填报我校,填报规则(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及录取方式按照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要求执行。

2.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报名类型

优惠分值说明

A类、B类

考生高考投档成绩须达到“电子科技大学”在生源所在省(区、市)最终模拟投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且不低于生源所在省(区、市)理科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高考改革试点省份(浙江、上海)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其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30分。

C类、D类

考生高考投档成绩须达到“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在生源所在省(区、市)最终模拟投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且不低于生源所在省(区、市)理科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高考改革试点省份(浙江、上海)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其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30分。

备注:

(1)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本科第一批次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2)对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特别突出的少数优秀学生,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理科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者(对于高考改革试点省份(浙江、上海)考生投档成绩达到其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者),我校予以优先录取。

七、重要日程

1.报名: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8日

2.志愿确认: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9日

3.初审结果查询:2019年5月6日起

4.确认考试及网上缴费:2019年5月6日—5月16日

5.打印准考证:2019年6月6日—6月10日

6.报到:2019年6月10日(9:00-12:00)

7.测试时间:

(1)体育科目测试:2019年6月10日(14:30-18:00)

(2)笔试:2019年6月11日(9:00-11:00)

(3)综合面试:2019年6月11日(13:30-17:30)

8.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9年6月22日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