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杭州师范大学2016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时间3月26-27日
2016-02-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杭州师范大学2016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1.综合素质测试办法

  (1)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3月26日-27日

  地点: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护理学、电子商务、艺术教育专业综合测试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体育教育专业综合测试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2)测试方式

  报考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护理学、电子商务、艺术教育专业的考生人数如超过各专业计划数的5倍,将安排笔试,笔试内容以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为主,具体笔试时间会在网上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我校本科招生网上的通知。笔试结束后,按专业招生计划数的5倍划定笔试合格线,上线考生进入面试。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的5倍的专业,将直接进行面试。

  体育教育(健美操、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方向)专业不安排笔试,直接进行术科测试,测试合格线为60分,在合格考生中按计划数3倍划定入围名单,进入入围名单的考生有资格填报我校相关志愿。

  面试主要考核考生专业素养、专业潜质并分专业进行,具体内容如下(在特长展示环节中,考生除钢琴以外的所需用品请自备):

  ◆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

  ①仪态仪表;

  ②教师专业素质;

  ③艺术技能(音乐、舞蹈、美术);

  ④特长展示(除音乐、舞蹈、美术以外的其它特长)。

  ◆护理学专业

  ①仪态仪表;

  ②口头表达;

  ③情景测试;

  ④特长展示。

  ◆电子商务专业

  ①沟通表达;

  ②分析能力;

  ③团队精神;

  ④团队影响力;

  ⑤报考意向;

  ⑥应变能力。

  ◆艺术教育专业

  ①仪态仪表;

  ②教师专业素质;

  ③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舞蹈、器乐演奏三选一)。

  注:器乐除钢琴外乐器自备。

  ◆体育教育专业

  健美操方向:①基本形态 ②专项素质 ③成套动作

  网 球方向:①专项素质 ②专项技术 ③实战能力

  羽毛球方向:①专项素质 ②专项技术 ③实战能力

  足 球方向:①专项素质 ②专项技术 ③实战能力

  篮 球方向:①专项素质 ②专项技术 ③实战能力

  2.成绩查询和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后,确定入围考生名单。考生可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入围考生名单在学校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303141443.jpg
图片16.jpg
徐航标生活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