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温州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17-02-06
温州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深入实施我省新课改高考方案,优化优秀人才的选拔机制,有利于各类人才脱颖而出,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积极探索高素质创新人才选拔和培养模式的精神,我校2017年继续实施并深化“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一、选拔对象

  选拔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创新精神和培养潜质,有志于所报专业学习的考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以参加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并取得资格为准)。

  2.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含)以上,其中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均为P等(含)以上。

  3.符合报考专业学考单科等第要求。

  4.报考学前教育(师范)、教育技术学(师范)、应用心理学(师范)、建筑学、服装设计与工程、机械类(工业工程、车辆工程)和广告学专业要求学考成绩不少于4个A和3个B,且所有科目均为C等(含)以上;

  报考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要求学考成绩不少于5个A和3个B,且所有科目均为C等(含)以上。

  5.往届考生学考技术科目在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中择高计入。

  6.外省学考成绩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后予以认可。

  三、招生计划及专业

  总计划数155名,具体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制、选考科目要求、学考单科等第要求及综合测试方式见下表: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 2017选考科目 学考单科等第要求 综合测试方式
小学教育(师范) 20 四年 不限 不限 面试
学前教育(师范) 20 四年 不限 不限 面试
教育技术学(师范) 25 四年 物理、化学、生物 物理A或技术A 面试
应用心理学(师范) 15 四年 历史、地理、思想政治 不限 面试
机械类(工业工程、车辆工程) 20 四年 物理、化学、生物 物理A或技术A 笔试
建筑学 20 五年 不限 不限 笔试
服装设计与工程 15 四年 不限 不限 笔试
广告学 20 四年 历史、思想政治、技术 不限 笔试

  四、报名方式

  1.考生需按专业报考,各专业间不得兼报。

  2.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录温州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wzu.edu.cn),点击“‘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确认无误后通过报名系统自动生成《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直接打印。

  3.按要求上传电子扫描版佐证材料。具体如下:

  (1)所在中学盖章、校长签字的《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

  (2)单寸免冠电子照片;

  (3)身份证复印件(要求正反面);

  (4)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报名表中提及的各类荣誉和资格,没有填报的无需上传)。

  报名佐证材料上传截止到2017年3月2日下午16:00,逾期不予受理,(1)(2)(3)任一材料欠缺视同考生自动放弃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